欢迎光临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企业管理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4935

425日,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举办,我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宁学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企业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蒋静媛主持。

会议承办单位苏州久富总经理徐正华致欢迎辞。一拖股份苏文生副总经理代表企业管理委员会做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2018年企业管理委员会新增补会员单位名单;表彰了2018年度企业管理委员会先进单位和个人。

宁学贵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协会讲话,他首先对一拖集团及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企业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加入委员会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随着行业数据的获取难度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企业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愈加重视,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企业管理委员会的数据统计中来,企业管理委员会数据统计的范围和规模逐渐扩大,数据资源在企业的战略规划和经营决策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企业管理委员会2019年应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继续扩大统计的范围和深度,吸纳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数据统计中来,不断提高数据的权威性;二是要坚决维护企业管理委员会的权威和会员企业的根本利益,严防数据泄密;三是有选择的通过公开渠道发布协会数据,提高企业管理委员会的影响力;四是有效使用协会数据,对数据进行深入分析,通过有偿服务的方式提高协会数据的价值;五是协会统计数据要和协会农机工业景气指数相结合,更好的服务农机工业发展。

企业管理委员会薛德民秘书长、雷沃重工刘国永副部长、约翰迪尔任江斌经理、凯斯纽荷兰朱力经理分别就数据对企业决策的作用、产业信息对企业运营的支持、2018年农机主要细分市场分析及新形势下农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等进行了分享。会议还就行业数据发布模板、报表保密制度、数据有偿服务、新增行业数据报表等一系列议题进行了交流和审议。

企业管理委员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同期召开,选举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任单位,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继国担任主任委员,蒋静媛为执行主任;选举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阿波斯潍坊农业装备分公司等19家单位为副主任委员单位,江苏清拖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为理事单位。会议提名薛德民为秘书长,张磊、任江斌和华立平为副秘书长。

 
 
上一条: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陈志当选会长
 
 
友情链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
68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