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 正文
爱科公司预测2014年全球农机市场需求走弱
    发布时间: 2014-04-10        浏览次数:7006

      34路透社报道  农机制造商爱科集团日前透露,欧洲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农民对农业机械需求减弱,以及全球粮价低迷等因素,2014年全球农机市场需求走弱。

  约翰迪尔公司也在201311月份表示正经受着市场疲软带来的困境。

  美国爱科集团:全球领先的农机制造商

  美国爱科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农业机械设备制造商与供应商,世界第3大农机巨头,美国财富500强企业。旗下拥有挑战者、芬特、麦赛福格森和维美德4大核心品牌,研发和制造全线农机产品,包括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喷药机、牧草设备、青贮饲料和耕作机械、播种机及其他农机具。多样性的技术、丰富的品牌和全球化的销售网络一直是爱科成功的基石。

  通过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的技术和由设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的2600多个独立经销商及分销商组成的业内最大分销网络,爱科产品行销全球并实现了快速战略增长。

                                                      新闻来源地址:http://cn.reuters.com/

 
 
上一条: 爱科集团公布2013年年报
 
下一条: 约翰迪尔公布2013年4月报
 
 
友情链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
68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