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企业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03        浏览次数:4817

4月19日,我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企管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苏无锡召开。宁学贵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中国一拖、雷沃阿波斯、山东时风、东风农机、中联重机、约翰迪尔、凯斯纽荷兰、江苏沃得、苏州久富等30余家企业近50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企管委员会执行主任蒋静媛主持,会议承办企业——无锡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上田啟介做欢迎致辞。

宁学贵副秘书长代表总会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代表强调了数据统计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行业形势做了分析,对国四排放政策进展和中国农机工业景气指数调查做了说明。

企管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二龙做企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企管委员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结合近期市场调研情况,对农机市场新变化和新方向谈了看法。

此次会议审议了2017年度企业管理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2018年财务预算方案;审议了2018年企业管理委员会新增补理事会和会员单位名单;表彰了2017年度企业管理委员会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出行业优秀论文5篇。同时,还请约翰迪尔、江苏沃得和苏州久富的代表分别就大型农机发展、履带式水稻收获机市场和插秧机市场作了主题报告。

 会议还就行业报表保密制度、拖拉机行业快报体系、拖拉机马力段细分、收获机行表指标优化等一系列统计报表体系建设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和审议。听取了会员企业对行业信息统计方面的建议。会议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 2018年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下一条: 2017中国国际农机展武汉盛大开幕
 
 
友情链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
68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