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会 >> 委员会简介
委员会简介

   委员会简介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是在原机械工业拖拉机统计学会的基础上改组成立。机械工业拖拉机统计学会是一个以开展行业信息交流和统计学术研究为目的和主要工作的全国性组织。多年以来学会本着信息共享,互惠互利的宗旨,一直致力于全国拖拉机行业统计数据的分析研究,对拖拉机行业的经营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为行业企业经营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信息支持。

     20125月,根据中国农机行业统计信息的发展需要,在原统计学会基础上改组成立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系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主要开展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农机具等农机行业的统计信息管理,为政府、企业、会员单位提供信息服务,为行业与政府沟通提供桥梁,将致力于提高农机行业运营水平,推动农机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友情链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
67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