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企业推广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推广 >> 拖拉机 >> 正文
约翰迪尔
    发布时间: 2013-07-25        浏览次数:4596

1837年,铁匠约翰·迪尔(John Deere)制造出世界上第一架耕地时不会粘连泥土的钢犁。这个创新产品取得了巨大商业成功,于是约翰·迪尔由此起家创立了以自己命名的公司。

经历175年的发展,约翰迪尔公司已成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

到目前为止,公司是全球农业、林业、工程、草坪和场地养护、景观工程、灌溉设备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全球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的领先制造商以及美国最大的设备融资公司之一。

2011年全球数据:
 

·         全球净销售收入:320亿美金

·         全球员工人数:55,000余人

·         全球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及地区

·         全球业务划分:

·         增长性业务—— 农业机械及工程机械

·         辅助性业务——草坪设备及林业设备

·         支持性业务——金融服务、动力系统、智能解决方案、零件服务

 

约翰迪尔公司于1976年就来到了中国。

1976年,公司董事长威廉·休伊特(William Hewitt)率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代表团首次访华,奠定了约翰迪尔在中国发展的基础。

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目前,约翰迪尔在国内有5000余名员工,共建有8个工厂、庞大的国内采购网络、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先进的产品研发中心以及便捷的设备融资服务。我们的产品涵盖大、中、小马力拖拉机,各种作物收获机、植保机械、挖掘机、装载机、传动设备及柴油发动机。

粮食安全问题和三农问题一直都是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工作要务,政府每年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更是强调了三农问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重中之重的地位。而在《十二五规划》中,国家也明确提出要在工业化、城镇化深入发展中同步推进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和农民生活水平,建设农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

约翰迪尔的业务发展方向与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高度一致。我们的两项全球增长性业务:农业机械及工程机械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持。

展望未来,我们希望在中国进一步深入发展的过程当中,能够积极参与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及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国实现经济腾飞及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 山东时风
 
下一条: 上海
 
 
友情链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
676754